施筱筱

what,你还在用双手洗脸?——SVK柯缇尔(cutie)洁面仪美容仪
前段时间用了简易版的洁面仪,感觉就像发现了新大陆。
作为混油皮的我,平时我也会化淡妆出门的,晚上回家卸妆之后用洁面仪感觉超级清透,肌肤就像重新呼吸到客气。
说到洁面仪其实大家都会想到Luna。鉴于露娜的价格,我选择了性价比更高的SVK柯缇尔(cutie)洁面仪。
设计感:
我当时是感觉这款洁面仪的价位相对而言可以接受,同时我挺喜欢它自带的手柄设计,露娜太大价位比较高,价位低的又太小,拿在手上也不舒服,手柄的设计就避免了这样的尴尬问题。对了,它也是超有质感的,拿在手上也有一定的重量,触感也是不错的!
功能:
这款洁面仪的功能性也是很强大,不是简单的洁面仪,它可以根据自身的情况选择需要的档位,简直就是丰俭由人。
我平时就洁面就喜欢用低档位,低档位的震动频率跟力度都会比较温柔吧,主要是一周大概会用3次低档位。
当然,我如果出门化妆比较的话,还是会用高档位,它的清洁能力比低档位强很多,当然感觉这样的力度不适合天天用。
同时它还自带调时功能,前30秒可以清洁额头和T区。后30秒就自动调节到敏感模式,这个时候就可以来清洁脸颊下巴等部位。中间每15秒就会自动提醒,根据提醒来正确洁面就行啦。60秒的洁面步奏就这样结束,当然感觉没有清洁干净的话只要按下开关就能继续清洁,中途不想用的话,长按开关就能结束。
洗过之后你会觉得每个毛孔都像做了SPA,超级干净,这个是手洗洁面不能得到的效果,也是我爱上它的理由。
对了,花了小600元入手的洁面仪其实还是一个美容仪哦,那是因为洁面仪的底部有一个金属头,它是一个热敷头。
主要是在洁面之后,想敷上面膜的时候可以使用,它的主要功能就是加强护肤品的吸收。
打开开关就可以进入加热,有10分钟倒计时哦, 10分钟后自动关闭。这个时间刚刚好,不管是敷面膜,还是平时涂抹护肤品,差不多都是够的,如果是精华多的面膜,加热2次,20分钟也是没有问题的。
最后,我想说这款洁面仪还是全身防水的,像我这样大大咧咧的女生很喜欢,也不怕轻易就弄坏了。同时它还是充电的,不用麻烦的换电池,充电1.5个小时,可以用3个小时,一个月充一次电也是方便。

它还是挺适合像我这样手头预算有限,又想试试黑科技产品的朋友,二合一的功效感觉钱包瘦的不冤枉。

评论

热度(1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