施筱筱

不要让眼部出卖你的年龄——兰薇欧lavill弹润立颜眼部系列,和眼部细纹说再见

说到眼霜,其实我挺后悔的,读书的时候因为懒和护肤小白的特点,我对于眼霜的还是没有追求的。

这不,我现在就后悔了,不过现在对于眼霜真的是少不了,18岁没有用眼霜,25岁的时候开始用,现在都快奔3啦,眼霜一定要用起来。不然细纹一定会让我心碎。同时细纹、黑眼圈等问题都会找上门,最近我就用到兰薇欧品牌眼部系列,弹润立颜眼霜和弹润立颜眼部肌底液。
兰薇欧lavill品牌:
这是一个来自法国的小众护肤品牌,主打纯天然,健康。他们家的产品成分都是从天然植物中提取的,没有添加化学成分,所以用起来也是很安心的。
#眼霜怎么涂才好[话题]#
使用步骤:
平时,我们护肤的时候,脸部精华都是避开眼周的,所以眼霜吸收可能不会特别好,特别就是现在随着年纪的增长,肌肤吸收也慢慢减少啦。这是用的产品绝对是1+1大于2的效果。
先用兰薇欧弹润立颜眼部肌底液,让后面的眼霜加快吸收。肌底液质地的是透明的,属于啫喱,用的时候只要轻轻按摩就可以很快的吸收,同时还能闻到清新的花香,过一下就可以被眼部肌肤完全吸收,并不会感到油腻难受。
这款眼部肌底液中有可溶性胶原和水解胶原,还有猴面包树籽提取物、艳山姜叶提取物等保湿、抗酸化的成分,这些成分不但可以起到保湿补水的作用,还能改善肌肤纹理,抹平细纹,让肌肤加快后面的眼霜吸收。
接着就是兰薇欧弹润立颜眼霜,这款眼霜属于滋润营养型的眼霜,质地比较厚重,膏体是乳白色的,用的时候记得要附加手法,取适量的眼部精华用无名指的手指肚点在眼周,用按摩的方式涂均匀吸收,记得要轻轻的按摩,动作不要过大。按摩之后眼霜也吸收得差不多啦。
注意:用眼霜的时候一定要适量,不要以为越多越好,过量容易长脂肪粒哦。
使用了一段时间,感觉眼周的肌肤的细纹都减少了一点,眼霜是一定要坚持使用,用着可能感觉效果不明显,不过不用一定会后悔,不要让眼睛出卖你的年龄。

评论

热度(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