施筱筱

美宝莲梦幻丝绒蜜盒粉饼

美宝莲是从小就知道的彩妆品牌,记得小时候美宝莲的广告也是特别响亮的。在那时候彩妆品牌没有那么多的时代,美宝莲就是我对彩妆最高的认识。

这次分享的是美宝莲的粉饼,这款梦幻丝绒蜜盒粉饼色号是PO3,一共有四个色号,Po,po1,po2,所以我这个是色号最深的。一般来说,这款粉饼的4个色号绝对可以选择出适合亚洲人肤色的粉饼。

这款粉饼的粉质很细腻,上脸是亚光的。真心和名字一样,特别丝绒。感觉就像美图秀秀磨皮了一样。还有就是这款粉饼的控油能力也是不错的。持久度高,补妆也方便。还有“值得表扬的是粉扑,双层的,手感很好”,海绵面点按遮瑕,补妆更持久,丝绒面抓粉力强,定妆更丝滑。

如果,要说缺点的话就是粉盒比较大,带出门好像不会特别方便。

好啦,这次的分享就到这里,希望大家喜欢。喜欢我的分享的朋友可以关注我,下次一定会有更加精彩的分享。

评论

热度(3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