施筱筱

隔离合集

第一款:orbis

这款隔离是我最喜欢的一款,价格很便宜,用起来特别舒服。是一直一直会回购的产品。

这款隔离spf34 pa+++,这个防晒指数还是够的,当然防晒工作还是要用防晒的。

这款隔离质地不会很厚重,用起来不会搓泥,妆感也很自然哦!

第二款:资生堂

资生堂FWB妆前隔离乳霜

资生堂的产品一直很受欢迎,这款隔离的销量也是很不错的。下面说说我个人的平价

一:优点:
1:大品牌,值得信任。同时性价比高。

2:这款温水就可以快速卸妆,轻松不留痕迹。

3:持久不脱妆,成分天然,提亮肤色。

二:缺点:
这款隔离是没有防晒值的,这样就需要先擦防晒。

三:使用感受:
1:这款隔离的开口不大,可以控制用量。

2:这款隔离霜用着不会油腻,皮肤不会有负担。

3:用了这款隔离之后用粉底不容易脱妆。

第三款:菲诗小铺

菲诗小铺这个品牌是我读大学的时候喜欢的,这款隔离四五年前也是有买来用过的。

这款隔离最大的特点应该就是价格吧,不到30块。真心很便宜。下面就说说我对这款隔离的使用感受!

我个人是不推荐这款隔离,因为这款隔离不容易推开,同时比较容易脱妆,然后有点拔干。相对而言平价的隔离还是Za比较好用。

不过,这款隔离的性价比还是比较高的,味道也很好闻,也有增白的功效。平时在家随便用用也是不错的。

评论

热度(6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