施筱筱

口红合集

第一款:memebox

这款口红是memebox今年的企划套装,里面有一支口红,还有一盒10色眼影。

这款口红的颜色很好看,特别显色,饱和度也特别的高。这点我挺喜欢的,然后价格也很便宜,一盒10色眼影加一支口红才一张毛爷爷哦!

这款口红用起来绝对不会很干,所以它属于平价好用的产品。

第二款:伊蒂之屋

爱丽小屋
这款口红色号是RD302。红得特别美丽,造型也很好看。

这款是今年春节限量款,所以这款口红包装很中国风,适合少女。

这款口红很显色,爱丽小屋的口红一般都很滋润,不过持久度不是很好。

第三款:兰芝

兰芝

这款口红上市也很久啦,因为太阳的后裔的热播,这款口红又火了一把。


优点:

1:打开包装,口红的外管简单大气。给人的感觉就很知性。

2:这款唇膏很有特色,双色立体很容易打造咬唇妆。

3:口红很显色,味道也不错,同时不会干涩,有滋润唇部的效果。

缺点:
1:这款口红的持妆度不行,喝水也会粘杯。

2:这款的色号是#8绚烂粉/明艳橙,好吧,橙色有点怪。一共有10个色号,大家尽量选择别的颜色。

温馨提示
如果你也是第一次使用这款唇膏,千万不要先按那个按钮,一定要先打开盖子。不然膏体然后弄坏。😂😂😂本人傻傻的亲身体验。

第四款:Dior

Dior全新魅惑唇膏

这次给大家带来的是Dior今年的新款唇膏,这款Dior更加像口红的,颜色比较深。

大家一定都喜欢Dior变色唇膏,个人感觉这款新品就是变色唇膏的颜色加强版。

我这次分享的这款的色号是Dior的广告色#976,之前在微博看过美妆博主的试色,感觉都挺美的,不知道选择哪款,最后决定选择广告色。

这款新款个人感觉包装上有许多改变,这次的外壳可以随色线的变化而变化,折射出不同的颜色,这点挺有意义的。然后就是唇膏膏体上有Dior的logo,不管你怎么样用,这个logo一直存在,不会不见。

最后说说口红的本身,这款唇膏显色度比较高,同时特别滋润,不过容易脱色。也可以当唇膏使用。

如果你一直很喜欢Dior变色唇膏,用完了可以试试这款Dior的全新魅惑唇膏。

好啦,就这些。

评论

热度(5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