施筱筱

Labrada代餐奶昔独家菜谱|告别秋骠
立秋以后天气变凉了,胃口剧增,之后一直控制嘴巴也只是一直肚子饿,然而并没有瘦,有些时候饿得肚子都疼,睡眠质量也不好。后来一次girls talk,好胖友就安利了这个labrada的代餐奶昔,貌似在美国还是国民健身品牌。
到今天也喝这个奶昔刚好喝了一箱,3周了,给大家来一波反馈吧。
先和大家分享我的一周饮食表
周一:一周的开始我会先清毒素,所以会停止对蛋白质的摄取,因为缺少蛋白质时细胞会开始排毒,能够排出一些陈旧的氨基酸,饮食神经对食物的反应也会相对健康起来。
早饭:吐司+蔬菜汁 中饭:面食(少油少肉多蔬菜) 晚饭:蔬菜沙拉+少许杂粮
重点:供能主要以淀粉类为主,但要避开米饭选择淀粉量较低的,或者控制量。蔬菜辅助。
周二:主线就是空腹!空腹会给体内一定的压力,主要消耗能量的线粒体活性会增强,能提高脂肪燃烧和体内排毒的功效。所以吃什么都可以,主要是控制卡路里!
早饭:酸奶 中饭:蔬菜三明治 晚饭:不吃
重点:少!吃!

周三:停止糖分摄入,糖分的代表性食物就是米!因为一般体内糖是最先被代谢掉了,停止糖分摄入,身体才会自动代谢脂肪供能,促进脂肪燃烧!
早饭:水煮蛋 中饭:labrada代餐奶昔 晚饭:蔬菜沙拉
重点:以蛋白质代替米类的主食,刚开始喝的时候,选择中午,比较适应适应。
周四:改变喝奶昔的时间,有科学研究说过早上10点到下午3点这段时间,身体将能量转化为脂肪的效率是相对低的,就是说最不容易堆积脂肪的。所以可以考虑将代餐奶昔放到早上,达到饱腹的作用,能降低中饭的摄入。
早饭:labrada代餐奶昔 中饭:正常 晚饭:蔬菜沙拉
重点:早饭吃蛋白质类,还一定要吃饱一点,可以抑制午饭摄入。
周五:增加喝奶昔的次数,就是加强的一个过程,经过前两天的适应,第三天多喝一点能够更有效的饱腹,消化代谢。
早饭:labrada代餐奶昔 中饭:正常 晚饭:labrada代餐奶昔
周末:好好放松,可以适当大吃大喝,禁忌暴饮暴食,这样下一周周一接着先排排毒,而且周末放松一下减肥的弦,有个好心情才能有动力继续呀!
这样算起来一周只喝4瓶,3周12瓶刚好一箱!也算是可以迅速告别秋骠的代餐秘密菜谱了呢!!
除了有些时候晚睡了,可以不抵饿以外,其他副作用没有感觉到,喝的过程中体重是缓缓在减,没有反弹过。好不容易喝瘦下来的,我也还是要控计我计己!再也不暴饮暴食了!
它好像有8个口味,我买的是巧克力味的,意不意外?哈哈,我只是觉得巧克力带来的饱腹感会强一点?但说实话,是算好好喝的那种,不太会腻,清淡型。下次打算喝一下草莓味的。#减肥减脂吃这些[话题]##减肥[话题]#

评论

热度(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