施筱筱

羽西净萃悦白水滢乳液
一直很喜欢羽西的产品,羽西的产品很适合中国人的肌肤。对于羽西的产品我一直都有使用,不管是护肤还是彩妆。这次分享一款羽西的乳液。
现在大气污染等问题加剧,一再侵扰我们的肌肤。所以选择一款好的护肤品还是很重要的。
这款羽西的乳液可以使得暗沉肤色和色斑形成成为20~35岁中国女性的两大美白问题。
这款乳液我个人感觉还是不错的,首先我很喜欢这款乳液的包装设计,这款乳液是泵头设计,用量可以控制,同时方便卫生,用着很舒服。
然后,这款乳液吸收很快,不会过于油腻,保湿功效也不错,当然美白功效现在还没有看出来,我想美白是一个长期过程,需要坚持。
好啦,这就是我对这款乳液是试用感受。#好口碑保湿乳液[话题]#

评论

热度(1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