施筱筱

这次分享的是科颜氏是小样体验装,本来应该是5件科颜氏5件明星产品,不过我只收到4件,一片重复啦!
因为全部是小样,我就说一下个人试用感,产品功效一定是说不上来的。
1:丰润保湿水凝精华乳
这款小样我收到2片,这款精华乳我个人挺喜欢的,轻轻抹开就出水。然后很快吸收啦!
2:维生素C精致精华乳液
这款精华乳我第一次上脸用,抹开后脸烫烫的,吓了我一跳,然后我看到产品反面写着,温热是正常反应才安心。这款精华乳我感觉有点油腻,个人不是很喜欢。
3:集焕白均衡亮肤淡斑精华液
这款精华液是科颜氏家的明星产品,我个人脸上比较干净,没有斑。不过这款精华液的质地我很喜欢,感觉很清爽,如果以后年纪大了有斑产品一定选择这款产品。
4:清爽防晒隔离乳液
话说,隔离是不可说的,这款科颜氏的隔离含有SPF30+pa+++的功效。我很喜欢,这款隔离使用感也不错,有增白效果,也不会特别油腻。

评论

热度(3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