施筱筱

贵妇VS平价

雪花秀

价格:358

这款雪花秀限量版樱花浮雕花瓣修容腮红高光,第一眼看到它时被它的颜值打动啦!

这款腮红有1号色和2号色,1号属于粉色,2号属于橘色。我感觉家里的腮红大部分都是粉色的,所以这次下手的这款是2号。

打开之后,我先看到雪花秀粉色的外壳,质感很棒,感觉在打开就是刷子,这个刷子属于伞形刷,毛质很软,抓粉能力也不错。

最重要的来了,就是腮红本身,腮红的花纹很美,让我都舍不得去用,静静的看着它放在梳妆台上就好啦!然后颜色很显色,拿刷子轻轻刷一下就可以啦!同时白色的花瓣还可以当作高光,出去的时候带这盒就是2用的效果哦!

羽西灵芝生机好气色腮红

价格:188

羽西,这个品牌一直听说口碑不错,这次入手这款好气色腮红试试。

我入手的这款PINK粉。这款腮红真心萌哦!一看到就入手啦!

它属于三色渐变,有提亮,修容,晕染的功能,同时也可以当眼影来用。图7有试色。

它的粉质特别细腻,上脸很服帖。然后不容易掉色,早上就试用啦!

再说说腮红的造型,也很美,看的出来设计师花了心思啦!同时,羽西的彩妆产品适合中国人,因为它是为中国人量肤定制的彩妆。

对于这2款腮红,我个人入手就是因为颜值。我感觉都很好看。各有千秋吧,说不上来哪款更加好,大家所以根据自己的手头经济决定。

评论

热度(2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