施筱筱

牛奶面霜,你听说过吗?

说到面霜,像我这样的懒人一直都很喜欢。

最近,入手了一款颜值很高的面霜,泰国Vanity家的牛奶霜哦。

对于泰国的产品,在我印象中一直都是平价好用,这次我我却被它的颜值征服。

质地:这款面霜的质地真的很奶油超像,不要看像奶油的质地就会油腻哦,它特别好推开,推开的时候还能出现超多的水珠。上脸的时候感觉很nice,保湿的同时还有提亮肤色的作用哦。哪怕你一层层的点涂也不会搓泥哦。

成分:说真话,我也不是成分党,毕竟是化学小白,这次感觉这款面霜很保湿好用的,就查查,原来面霜的成分主要是牛奶提取物、积雪草提取物还有玻尿酸,这些成分就是保湿的秘诀哦。

对了,这款面霜特别适合懒人,平时基本护肤之后,用了这款面霜,感觉就是伪素颜的神器,脸色超级好,很清透,自然透白的既视感。

平时出门之前用了这款面霜,在上一层散粉,就可以美美滴出门啦。

评论

热度(7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