施筱筱

法国🇫🇷淳萃

这次分享的是法国淳萃的洗护套装,一直对这个品牌特别有好感,在使用过试用装后,感觉可以入手一套来试试。

双十一的时候忘记入手了(那个时候的赠品多到我后悔了好几天)。好吧,前几天天猫旗舰店有活动,前3000名半价。我果断入手,一套才25元。划算到不要不要的。

好啦,👌回归主题哦!这款洗发水有很多颜色,每一种都针对不同发质。我入手的这款樱花🌸是针对干涩,难打理发质。我的头发发质其实还不错,我没有染发烫发的习惯,不过我发丝比较细又比较软,所以容易打结。

因为以上原因,我入手这款樱花系列的套装,其实真正主要的原因是粉色的包装最好看啦!

现在,说说这款洗发水到底怎么样,这款洗发水起泡比较多,可以把头皮洗干净,不过控油能力没有很好。这款护发素香味很好闻,有淡淡的花香。使用之后头发特别柔顺。

好啦,这次分享结束🔚,希望大家喜欢。

评论(6)

热度(2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