施筱筱

Dr.Jart+
说到Dr.Jart+,不得不提的就是💊面膜,我身边很多朋友都很喜欢。
说起韩国药妆品牌,就不得不提Dr.Jart+了,它是韩国的BB霜始祖,还曾拿下韩国超人气美妆节目“Get It Beauty”的全国性盲测药妆类榜首呢!
所以,对于他们家的产品我一直很感兴趣,最爱的就是他们家的面膜,这款蓝色主要是补水,一盒5片,价格不到一张毛爷爷,一片不到20块,一盒差不多一个月的用量。
这款Dr.Jart+家的这款蓝色药丸深层补水面膜“精华质地清透,水分感非常强”,而且是高贴合面膜纸,“很服帖,感觉脸上的每个角落都能被覆盖”,做完后按摩一会,“喝饱了水,脸水润润哒”。
我用的时候感觉脸有一点点辣疼,肌肤是真的缺水,用完之后脸真心感觉喝饱水。我喜欢化妆前用一片面膜,敷10分钟后上粉底真的很均匀,一点不会卡粉。绝对是上妆利器。#面膜红黑榜[话题]##一起敷面膜[话题]##干皮最爱补水面膜[话题]#

评论(2)

热度(14)